close

我本身是一個四處跑的司機運匠,只要有人叫車就會使命必達。

我對自己的要求是,除了車好、車亮,自己的穿著也要講究。

畢竟司機的另種存在價值,就是要給客人額外的「尊榮感」。

因此我會花蠻多時間在自己的穿搭上。

這樣的要求,也的確為我累積不少客源。

 

可是問題來了,當我跑完一天的車回到家後,基本上我也沒力氣處理這些事情。

再加上目前單身,沒有老婆可以幫我處理這些家務。

所以每天一回到家,早已精疲力盡,只想無腦放空,沒有動力再整理家裡的小細節,可面對那些陪伴自己四處爭戰的戰袍,要洗又要曬,真的好麻煩。

如果這時可以一通電話,付點錢,就有人幫你解決這些生活上繁雜但又重要的小事,

是不是很棒呢?

 

於是,我上網Google找尋專門幫忙洗衣的店家,發現一個Google好評,可線上預約服務,還有免費收送,價格又公開透明的「御用台南專業洗衣店」。

 

「御用台南專業洗衣店」服務範圍幾乎覆蓋整個大台南,大台南的範圍包括:中西區、東區、南區、北區、安平區、安南區、永康區、歸仁區、新化區、左鎮區、玉井區、楠西區、南化區、仁德區、關廟區、龍崎區、官田區、麻豆區、佳里區、西港區、七股區、將軍區、學甲區、北門區、新營區、後壁區、白河區、東山區、六甲區、下營區、柳營區、鹽水區、善化區、大內區、山上區、新市區、安定區。

 

看著家裡的幾件名貴戰袍,再不洗就快要沒衣服穿了,於是我直接透過「御用台南專業洗衣店」的官方加了LINE客服線上諮詢,「御用台南專業洗衣店」便開始他們的服務。

01.jpg

加LINE之後,我直接詢問價格。

02.jpg

我也同步說明我的清洗需求還有物件,如果有特別要注意的,可以先告知「御用台南專業洗衣店」,他們就會針對你的需求進行洗滌配製。

03.jpg

「御用台南專業洗衣店」會鉅細靡遺地跟你說明他們的服務項目還有針對你的需求說明價格。

04.jpg

向「御用台南專業洗衣店」提供地址後,我把衣物放在管理室。

05.jpg

然後「御用台南專業洗衣店」就來收件了。重點是,收送件是免費的!

06.jpg

「御用台南專業洗衣店」會針對顧客狀況提供專業建議,切中顧客需求後會再逐一報價。做到「告知狀況、顧客自決、歡喜成交」的交易體驗。

07.jpg

處理狀況逐一回報,重要程序不漏掉。蠻讓人安心的。

08.jpg

09.jpg

清洗完畢後,可以向「御用台南專業洗衣店」指定送達時間跟地點。隨時在線、立即回覆。

台南洗衣_230320_9.jpg

台南洗衣_230320_10.jpg

台南洗衣_230320_11.jpg

然後我的戰袍們回家啦~

台南洗衣_230320_12.jpg

以上是我跑車的戰袍,掛在後車看起來就很精神奕奕,戰力十足,相信它們在「御用台南專業洗衣店」得到跟我提供給客人一樣的尊榮服務。讚讚。

 

總之,這次的洗衣體驗真的讚。「御用台南專業洗衣店」要我形容的話大概就是洗衣界的外送平台吧XD

 

如果你覺得家裡的衣物或是一些布料,多到讓你不想花自己的休息時間清洗;如果你覺得報價服務必須公開透明;如果你不想舟車勞頓往返店家與住宅,(不覺得把衣服放在管理室就有人免費到府收、洗,是一項非常符合現代人性的服務設計嗎?XD)就能享有尊榮般的洗衣服務還有品質,那就趕快上「御用台南專業洗衣店」網站,直接線上聯繫、詢問,馬上讓你享受到、感受到尊榮洗衣的服務品質!

 

店家資訊

店名:御用台南專業洗衣店

御用台南專業洗衣店官網:https://yuyong-tainan.tw/

御用台南專業洗衣店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yra9663s/

營業時間: 24 小時營業

電話: 0987 434 982

 

 

arrow
arrow

    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