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最近身邊好多朋友都在分享除毛過後的輕快感,身為一個身上毛髮旺盛的人,以前小時候還會在意外觀的時候,會拿一般的除毛刀去刮,但大家都知道這樣除完後,新冒出來的毛會變得又粗又黑、刺刺癢癢的很不舒服,反而讓人更在意。

就在一堆壞朋友的熱情推坑下,來到了【Maggie's Waxing Spa 瑪淇專業除毛】,享受我的第一次熱蠟除毛了~~

02.jpg

【瑪淇專業除毛】鄰近高捷生態園區站,從2號出口出來後,步行約3~5分鐘,第一次來不算好找,但只要找到一樓的夾娃娃機店後,大方走進去就對了。

03.jpg

直接穿過一堆夾娃娃機往裡頭走,會找到一面招財貓門簾,推開門進去後,上了樓梯按下門鈴,稍待一會後就會有人來開門囉~

04.jpg

進門後的感覺,彷彿跟剛樓下有如兩個不同世界一般,一整個就是安靜又放鬆,會請預約的客人換上舒適的室內拖鞋,準備享受接下來的課程。

05.jpg

我今天預約的是Maggie老師,已經在桌上為我準備好飲料跟小甜心,上頭還寫著我的名字,一整個就是貼心啊~~

提醒大家在【瑪淇專業除毛】都是採取預約制,事先都可以透過電話、FB、Line預約喔。

06.jpg

這次預約的時間是晚上七點半,是下班後才過來,正好肚子有點餓了,就一邊先吃著小點心,慢慢填寫資料,聽Maggie老師講解介紹流程。

10.jpg

【瑪淇專業除毛】提供的除毛項目非常的多,從臉、身體、到私密處,可以自由挑選想除毛的部位

像我這次選擇的是半手臂+私密處標準巴西式

如不知道該怎麼選擇,也可以在預約時詢問老師們喔~

11.jpg

除了專業熱蠟除毛服務,【瑪淇專業除毛】也提供了身體SPA、臉部保養、美睫、美甲課程,有重要活動要上場前,可以提前預約,來讓自己從頭到腳保養一站做足喔~

07.jpg

牆上這一整面產品真的很吸人目光,都是來自法國、義大利等國的產品,許多品牌甚至台灣都沒有代理進來,但都是老師親自試用後,品質絕對OK才引進的。

老師也會依照客人不同狀況選擇適合產品,像為了我這種較少除毛的客人,就會選擇比較低敏的產品喔。

08.jpg

整間工作室佈置得非常整齊又乾淨,讓人就像是回到家一樣放鬆。我到每個場所都很在意的氣味,在這裡就是一整個舒服怡人,配合著輕柔的音樂,只要放著我不說話兩分鐘,可能就會睡著了XD

09.jpg

這裏還有個很舒適的沙發區自成一個小角落,讓陪伴的親友可以在此休息,聽老師說常有人真的在這裡等一等,就直接睡著呢。

12.jpg

備有兩間獨立美容室,空間有夠寬敞,設備一應俱全。

13.jpg

一人專屬一間,隱密性非常夠,可以讓人一整個放鬆安心。

14.jpg

開始除毛前先讓大家看看我手毛有多濃密,會想來除毛也是覺得毛長那麼多,讓手看起來就是黑黑髒髒的,不是很美觀。

Maggie老師看到後,覺得我的毛生長方向很奇特,長得方向都不太一樣,一整個就是亂七八糟~

有沒有專業從這裡就看得出,老師因此在後面的除毛過程中,都會仔細觀察毛的角度,去調整上蠟、撕除的方向。

15.jpg

第一次除手毛難免緊張,好在我的第一次是遇到Maggie老師(羞),她整個人說話好溫柔、讓人有種安心感,又很健談地從頭到尾都在陪我聊天,真的就像是在跟朋友聊天一樣。

一聊之下才得知原來Maggie從1994年就開始接觸美容事業至今,真的是整個人走在時代的先驅耶!因為社會風氣的關係,累積了許多外國客人,大家也都固定會回來找她除毛。

直到近年台灣人也開始注重身體的美感,除毛的接受度也越來越高,真的超推薦大家來找Maggie除毛療癒身心一下~

16.jpg

事先有讓Maggie知道我是第一次除手毛,所以她也為我挑選了來自澳洲的熱臘,成份不僅純天然、更是低敏溫和,能大大減少疼痛感喔~

一開始先作清潔消毒的動作,因為我毛量不少,所以額外上了痱子粉以減少撕除帶來的疼痛感,接著就是一連串的上蠟、撕除、鎮定安撫。

在過程中老師都會一再確認狀況,但老師功力是真的老練,撕除又乾脆,讓我其實不感到有什麼疼痛感,都是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內。

看著毛慢慢地被除乾淨,就算真的痛,忍耐一下子就結束了

把毛都除完後,就是最後把蠟洗去,做最後鎮定的保養,過程其實很快,大概20分鐘就結束了。

17.jpg

除毛後一整個滑溜清爽,讓人愛不釋手啊~~我開始體會到人家說的上癮是什麼感覺了XD讓大家看看這療癒的成果。

18.jpg

結束除毛後,老師拿了幾瓶保養品給我,裡頭有保濕、角質霜。

叮嚀說每天早晚要做保濕舒緩肌膚,一週做一到兩次去角質,把廢角質移除掉有助於新毛髮順利生長。

還有就是注意穿衣保持透氣、減少太陽直曬,洗澡熱水溫度不能太高。

19.jpg

這次還順帶做了私密部分的除毛,這邊沒照片分享,就讓我用文字來敘述吧~

通常除私密處會讓人滿尷尬的,【瑪淇專業除毛】可依個人想法選擇男女除毛師,每位老師都擁有非常專業的經驗,包準讓你有安心的體驗。

我這邊一樣交給Maggie老師處理,整個流程基本上跟我除手部的過程差不多,過程中有聊到有沒有需要事前先修剪過再來除毛?

Maggie回應是不用,來到現場讓她們評估就好~

其實沒有一開始擔心的那麼讓人害怕,整個過程也是很流暢,讓人感到很放鬆覺得可靠。

只要你過得了心中那個坎,其實私密處除毛好處還真不少~

除完後覺得下半身的摩擦減少了,也不用擔心流汗異味的產生,整個人都變清爽起來了!

20.jpg

私密處除完毛後, Maggie也提供了一些保養品,並告知除毛後注意事項,避免去游泳池蒸氣烤箱、泡溫泉以及去角質。

22.jpg

跟大家分享下,除毛完後的一禮拜,去樂器行試彈吉他的照片,

自己都覺得手部一整個乾淨的感覺,看起來就舒服~

21.jpg

過了兩個禮拜後(請看上圖),過去一直是毛毛手的我,以往每次刮完毛,大概兩天就會開始有黑點點冒出頭,兩禮拜的時間夠我長到一條條了!

但這次透過熱蠟除毛,不只讓毛髮生長得更慢,新生的毛髮也變得更細柔、稀少,等之後長長後,再來除毛一次即可

這樣舒爽輕快的感覺真的超棒的~~

除完後的肌膚也變得光滑細緻,真心大推想要體驗熱蠟除毛的男生

【瑪淇專業除毛】找超溫柔有經驗的Maggie老師,包你滿意喔~

 

Maggie's waxing Spa 瑪淇專業除毛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崇德路317號2樓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五9點-21點,周六9點-17點(周日公休)

預約專線:0975-355-986

Line:maggieyangnel

官網:http://www.maggieswaxing.glob.tw/

臉書:https://tinyurl.com/y5fnzy6y

arrow
arrow

    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