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比較偏軟的髮質,只要頭髮一長就會很難整理,用髮蠟或是噴霧都抓不起來(因為髮軟),尤其夏天每天出門都超級亂,異性緣都差了😭

15.jpg

最近就有個朋友去燙髮,他也是軟髮質,但他燙完後抓得好有型阿!

他說他是去鳳山美髮wei hair salon,技術不錯又平價,我聽完立刻心動,一轉眼我已經到門口了

1.jpg

2.jpg

▲位於鳳山五甲一路,開車騎車都很好找車位,查了一下網路評價還不錯耶,粉專上也有很多客人實燙參考,都可以當作想燙的範例

3.jpg

4.jpg

▲店內還滿大的不會有太擠的感覺,今天來生意很好,建議大家先預約一下,不然怕你等

5.jpg

6.jpg

▲除了沙龍之外,店家居然也有做美甲的服務(好斜槓) ,女生來可以順便弄個指甲唷

7.jpg

▲今天來直接就是要燙髮啦~先來拍一張燙之前的直髮照

8.jpg

▲替我服務的是店長林先生,很細心地跟我討論想要的髮型以及說明我的髮線應該怎麼分會比較好看,他說我燙完一定很韓系😎😎

9.jpg

▲我的頭皮比較敏感,有時上藥劑就會很癢,店長說這邊會先加強做頭皮護理,之後上藥水就無感,很細心阿(店長洗頭技術讓我舒服到都快睡著了)

10.jpg

▲接下來準備要上藥劑了,我以為男生頭髮短工具沒幾隻,結果好多喔~

11.jpg

12.jpg

▲接下來又再做一層頭皮調理液,讓藥劑不會直接傷害到頭皮,就是手拿的這罐唷,這是燙染前使用的

13.jpg

▲拍完才發現,我好像有點禿了….. 😱

14.jpg

▲頭頂的髮旋在燙完後就不會那麼明顯,因為頭髮變立體了,抓一下就能掩飾

15.jpg

▲我上次燙頭髮是剛出社會的時候了,那時候都是用加熱燙,有一次被溫度太高頭皮還差點被烤熟,現在都改成冷燙,就是上完藥劑等一下就好,真是方便

16.jpg

17.jpg

▲弄藥劑會分成兩次去做,過程中如果頭會癢可以偷抓一下

18.jpg

19.jpg

▲兩次藥劑都做完,等大約40分左右,接下來就拆夾子了,已經有明顯捲度了

20.jpg

▲店家還有提供貼心的熱敷服務,我又再一次的差點睡著

21.jpg

▲大致上的型出爐了,整個變很蓬

22.jpg

▲這次只燙瀏海跟上面,旁邊跟後面一樣維持直髮然後推短,夏天兩側如果太長會很熱,男生都喜歡越短越好

23.jpg

▲完成啦!真的很韓系耶!跟我想要的差不多

這種有捲度的頭髮很好抓,隨便抓都很立體能不容易塌,夏天真的很需要好整理的髮型不然戴個安全帽頭髮就毀了

24.jpg

▲趕快來白布前打光拍一張

這個髮型太喜歡了,如果男生想燙韓系捲髮必推這間阿!

25.jpg

26.jpg

27.jpg

▲假目表也讓大家參考,以項目來說真的很平價,重點是又能弄得很帥!

28.jpg

29.jpg

▲另外店家也有販售相關髮品,如果現場洗的很舒適,也可直接向店家購買喔,應該有甜甜價吧😂

 

來弄帥的來看店家資訊:

Wei hair salon 

官方Line:@iat2490f

韋辰LINE ID:coolwww 

營業時間:10:00 – 20:30

電話:07-740-5880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五甲一路189號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wei7405880/

arrow
arrow

    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