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最近老媽一直吵著說她的手機,充電很難充進去了,叫我當個孝子快幫她拿去處理一下。

趁著放假日剛好有時間處理,日前才聽同事推薦分享去0983 手機維修中心換電池的心得。

20分鐘就換好了,價錢也公道,老闆也很親切。

衝著這幾點,我拿著老媽的手機就直接衝去店裡。

 

19.jpg

0983 手機維修中心位於前金區榮安街31號,對面就是十號公園地下停車場,停車滿方便的。

出門前還再次查了一下google評價,有著4.8顆星的好評,看來是間優質店家,不會踩到雷喔。

03.jpg

進門後,和老闆打聲招呼後,就拿出這次送修的手機,告知了有問題的項目。

老闆一聽就說這是這支型號常遇到的通病,叫我給他先檢查一下確認問題在哪。

04.jpg

先確認手機電源關機後,再小心把背蓋打開,檢查是哪裡的零件故障。

老闆也分享大多數維修行的處理方式,都會直接告訴客人這種充不進電的狀況,都是充電孔異常,需要更換主機板,但通常花費也比較高,讓很多客人都會猶豫一下。

 

05.jpg

0983 手機維修中心檢查完是什麼問題後,也會報價讓客人決定是否要不要修,不會亂開價。

像老媽這台,老闆建議不需要到換主機板的狀態,只要拉一條飛線焊接就能解決了~~費用當然就省超多的啦~~

06.jpg

修好後接著就是開機檢測看能不能充電,確認沒問題就可以交機囉~~真的太神奇了!沒想到手機維修竟然可以那麼快速,費用也滿便宜合理的,讓我好奇起來問老闆他們這樣怎麼生存啊...?

老闆笑笑地說他們做口碑的就是這樣,服務品質做好,自然客人就會口耳相傳做介紹。像我這次來修手機的過程,客人也是一直不斷進來送修手機,也有來取件的,老闆跟客人都像朋友一樣熟悉聊天,整個氣氛都滿溫馨自在的~~

07.jpg

0983 手機維修中心除了維修服務外,二手機買賣也是他們的主力服務,還有平板、筆電、相機等3C產品值得你來挖寶喔!

08.jpg

櫥窗內展示非常多款二手機,除了蘋果外,其他安卓品牌也找得到喔。

聞了一下老闆是不是有限定主流機種才會收購?老闆回應說基本上是4G系統的手機都會收,不管是蘋果安卓都通通歡迎拿來詢價。

09.jpg

老闆有保證說,有問題的手機他們是不收的,收購後也具備專業處理手機,確保可以安心把一支好手機交到消費者手上。

難怪我看現場的手機狀況都看來相當新,重點是價格又很甜啦~~有興趣的直接到店裡看最準,因為二手機價格划算、流通速度快,加上售後都有保固一個月,有問題都可以再拿回來處理喔~

10.jpg

蘋果最新款的11系列,這裡也買得到喔~想要了解不同型號差異,老闆也都很大方介紹分享~

11.jpg

像是配件部分,線材、耳機、插頭、保護貼、保護套這邊也通通有,價格維持一貫的親民。

12.jpg

 

13.jpg

我也順便帶了一條充電線,店面買配件的優點是,有急用的時候方便快速,不像網購還要等宅配送來,後續使用上遇到問題也能拿來處理更換。

 

14.jpg

店裡還有二手遊戲片的買賣,真的好適合挖寶XD

20.jpg

老闆看我自己手機的保護貼已經又舊又有傷痕,推薦了他們的霧面保護貼,價錢只要$100 

各位朋友只要說是看到文章分享而來的,也同享$100優惠價喔 !

16.jpg

保護貼貼好後,整個手感滑順,螢幕不會留指紋了,旁邊的弧度也收得不錯,只要$100真的太便宜,看來以後保護貼只要壞了直接換一個新的也不心疼~~~~

17.jpg

現在來店消費滿百有來店禮,送一個水果系列支架,因為我買了一條線有滿百,我也選了一個可愛的帶走~

18.jpg

有了這次維修手機的經驗,讓我覺得0983 維修中心金甲美賣~~老闆就像是朋友一樣,會給最中肯的建議,不只是為了多賺你錢就叫你直接修什麼。除了手機維修快又好,店內還有划算的二手機可挑選,配件多元也便宜,真的好適合沒事來挖挖寶,推薦給大家~~

 

0983 手機維修中心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榮安街31號

電話:0918153075

臉書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六13點30~22點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