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當自己的愛車被擦撞留下凹痕、鈑金損壞的時候,一定又懊惱又生氣,

也會心急的希望改快修復,但,正因為如此,不是無法找到完美修復的修復廠,就是被獅子大開口,

鈑金要換、原件也要換,整趟下來無疑是一大筆花費。

我就是那個必須四處找修復廠的苦主,因為家人的無心之過造成鈑金損壞,問了很多車廠,包含原廠,

都說這樣的損壞勢必得換鈑金原件,但真的不想花費這麼多,

所以很認真地四處打聽比較,除了價錢之外,最重要是良好的修復品質,

在朋友的推薦之下,讓我找找到了《凱朔汽車凹痕修復專門店》(以下簡稱《凱朔919汽車修復》)

在網路上先搜尋了一下他們的評價,發現將近千筆的評價都是滿分五顆星!

超驚人的高評價表現,也讓我覺得找到救星,

透過預約(可先加LINE@先做詢問與簡易估價,非常方便)

之後我便開著可憐的愛車前來《凱朔919汽車修復》維修。

2.jpg

3.jpg

↑車體非常慘烈的損壞,難怪其他車廠都說要換鈑金。

《凱朔919汽車修復》的老闆阿凱,

以前待過全台灣第一名的烤噴廠─瑞典SAAB

所以自己開鈑噴廠後,團隊所有的工法、標準作業流程都是以在SAAB的做法,

就算局部也有保固,選用的原物料全部德國進口─德國杜邦漆面塗料、德國鸚哥進油HS最高品質用料,

不論是品質或是售後服務上都有極高的保障。

4.jpg

5.jpg

《凱朔919汽車修復》幫我保留了原鈑金免更換,非常厲害!

跟老闆聊天才知道,他當初親赴美國學習更精深的技術,

再將最新的修復技術引入台灣,並且創立團隊,

兼顧傳統鈑金烤漆與最新的凹痕修復技術,

不斷的追求進步,默默耕耘數年之後,才有今日的好評價與成績,

果然所有成功絕非得來不易的。

7-horz.jpg

任何細節都不馬虎,按照標準流程噴上太陽神二度底漆還有黑色導引層。

9-horz.jpg

10.jpg

11.jpg

以義大利進口烤漆爐噴塗,珍珠白以零色差修復。

13-horz.jpg

追求完美的《凱朔919汽車修復》,將折線平整度修復到跟原廠一樣,

我的愛車又完好無缺的回到我的身邊,真的太感謝《凱朔919汽車修復》了,

尤其凱朔如同他們粉專上說的,團隊每天都在提升技術,擁有不斷躍進的競爭力,

甚至歡迎你用嚴苛的眼光來檢視,

因為他們的專業與服務真的無庸置疑。

 愛車碰撞在所難免,但能找到專業修復的品質實屬難得,

這次的經驗算是因禍得福,讓我找到如此高CP值的汽車修復,

也大力向朋友推薦─《凱朔919汽車修復》

一定能夠讓你找回愛車的昔日光采!

《凱朔919汽車修復》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文強路330

營業時間: 09:30~19:30

電話:07-3503206手機:0968650919
LINE@@PDR919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pdr919

arrow
arrow

    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