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高雄漢神本館買男裝時發現了一件事情,我一定要跟各位客倌報告一下!在台灣目前好像百貨公司沒有通訊行對吧?百貨公司有賣手機但好像只限於Apple、Samsung、HTC、Sony...專賣店對吧?而且實體的體驗機好像都不多對吧?這樣重點就來了…….我今天看到了什麼啊!!!??

IMG_3582.JPG

不就是一間活生生血淋淋的通訊行在我面前嗎?展示機跟各手機品牌真的是應有盡有!馬上衝去詢問一下店員這到底是怎麼回事,怎麼會在百貨公司裡看到通訊行XD

IMG_3593.JPG

原來這是他們老闆的新概念!『Antnex螞蟻互動』如果沒有意外就是全台第一間百貨的Android系統複合式手機通路(如果有意外請各位告訴我)!在這裡各式各樣的Android系統的手機幾乎都可以找到,且連各廠牌最新機型的手機都有實體展示機可以體驗試用啊!!

IMG_3585.JPG

喔~ 能體驗多款最新手機好像真的很厲害(心想這雖然已經打遍台灣無敵手了,但不就很多款手機可以試用而已嗎!?)

當這樣的想法萌生時,我忽然一個轉身!我對不起Antnex螞蟻互動的老闆,原來你們店不是那麼簡單的啊)))那麼多款手機可以試用就算了,連各種顏色都給各位客倌備齊了啊!這真的很重要啊,小弟我也屬於外貿協會的,買東西第一看外表,第二還是看外表XD(誤)

所以實體機的顏色對我來說也是考量之一啊!

IMG_3590.JPG

當我還在驚奇當中,我又不小心轉身看到更驚奇的東西,beats!!!是beats耳機沒錯!Antnex螞蟻互動居然也有代理beats和其他大廠牌的耳機,而且保固時間也是依照原廠喔!完全不用擔心!

IMG_3601.JPG

看到這邊各位客倌一定覺得為什麼這間通訊行有這麼大規模啊,連水母音響都有啊!!!!!(偷偷告訴大家這邊的耳機音響幾乎都可以試聽喔,像這台水母櫃檯旁邊就有一台可以試聽)

IMG_3597.JPG

基本的保護貼、手機殼、3C周邊就不用我多介紹啦!

IMG_3589.JPG

還有這個超夯的空拍機,這裡也有賣…..(所以到底什麼沒有賣XD)

IMG_3622.JPG

走一走又看到一個有趣的一定要分享給大家,這就是用來測試Samsung手機功能的一個小機器,簡單來說從這台機器你可以看到Samsung的手機在慢動作與快動作的錄影效果都十分清晰不模糊的小測試(真的是什麼都可以讓你測、讓你碰、讓你玩,如果說手機天堂在哪裡,那應該就是我現在站的這裡吧 哈哈)

IMG_3626.JPG

但說那麼多各位一定還是很在意優惠怎麼算吧!這邊優惠很簡單,只要先去螞蟻互動的櫃檯索取表,然後自己對照電信和手機方案就可以知道折扣有多少,但問題又來了!如果折扣金額大於手機金額那怎麼辦呢?他們也會超級貼心的會將多出來的金額補成禮券,讓各位自己挑選喜歡的東西兌換。各位是不是覺得這邊的價格很公開透明化呢!以往我們去買手機都只聽店員說哪個方案手機多少錢這樣,其實我們根本不知道價格標準在哪,但是在Antnex螞蟻互動裡超級放心,整張表攤在眼前一目瞭然!!!

IMG_3625.JPG

我過去從來沒有在百貨裡辦過門號或購買手機,這樣的消費模式出現在百貨公司裡面讓我覺得很新奇,不過想想也很符合人性呢!誰說買手機一定要等合約到期?買手機也可以像逛街買衣服一樣試穿、試用,以自己的需求去實際的試用,並更了解一支手機的性能,買回去也比較不會後悔~以往都是為了買手機而買,常常等到手機壞了才被迫去買手機,導致許多朋友跟長輩們很可能只是因為店員推薦就買了,回家後才發現並不完全符合自己的需求,這次來Antnex螞蟻互動讓我覺得買手機就像是買衣服一樣簡單舒適,毫無壓力!也難怪當天明明是平日時間,客人仍然是絡繹不絕,每隔幾分鐘就有客人進來逛呢~

IMG_3624.JPG

當天我也超級幸運的遇到開幕慶的活動,他們請來得過獎的咖啡師來為大家準備咖啡還有小點心耶。另外提供大家一個小道消息,高雄漢神本館在母親節有特別推出母親節活動,到時候來買手機還可以搭配母親節活動,真的是越買越便宜,大家快點趁平常有時間的時候帶爸爸媽媽媽先來逛逛挑支手機,到時候搭配漢神百貨的活動超划算的耶!

 

Antnex螞蟻互動

地址 :高雄漢神門市(高雄市前金區成功一路266-1號6樓)

粉絲團 :Antnex螞蟻互動

官方網站 :Antnex螞蟻互動

 

arrow
arrow

    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