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野裸的品牌logo.jpg

除了聽過女性除毛,應該也有聽過男性除毛吧?

那麼,您對男性除毛這件事的初步印象是甚麼呢?

覺得除毛很奇怪?很害羞?

除毛的場所是不是都怪怪的?除毛好像都很貴ㄟ?

或者是... 

想除毛怕被人知道?怕除毛師傅如果是女的,會很尷尬?

繼之前推薦過的Caerus快樂撕男性除毛之後,

忘記的看這邊→http://tinyurl.com/y43wo8jf

本宅今天要向各位介紹一間CP值破表的專業平價男士除毛 - 《野裸》

顛覆各位對男士除毛的刻板印象。

2. 設計成類似健身房置物櫃的感覺.jpg

一進到《野裸》... 等等,這裡是,健身房嗎?

不,這裡是專業的男士除毛店家

3. 可以在這邊換衣服、置物.JPG

再看一眼。

沒錯,這是置物櫃。

但它是《野裸》的置物櫃,不是world X 健身房的置物櫃。

《野裸》的老闆說,就是要把它營造得像是健身房的感覺。

因為相較於除毛店家,男生已習慣健身房的場所。

既然如此,就把環境裝潢成男生們熟悉的感覺。

這樣踏進來第一眼看到熟悉的場景後,就比較不會產生抗拒感。

所以我說老闆啊,這第一步的心理戰真的是很會啊!

4. 野裸一隅.JPG

5. 野裸的空間.JPG

《野裸》的空間擺設也非常簡潔明亮。

沒有多餘浮誇的裝飾,但也沒有像一般所想像的那樣灰暗不明。

那麼,看了這樣的簡約風,應該知道,為甚麼野裸很平價了吧?

沒錯,老闆基本上已經算是有點勒緊褲帶在做。

把裝潢的錢省下來,用來回饋消費者。

老闆就是要讓小資男們享有平價、高品質的除毛服務,一種除毛界的百元理髮的概念。

到這邊,本宅一直提到《野裸》的價錢很平價,那有多平價呢?

6. 野裸報價單在這.jpg

來,價錢是公開的。如果去比價一下,會發現,《野裸》是目前台灣除毛界裡最便宜的一家。

就拿我待會即將體驗的除鼻毛來講,外面除鼻毛的價錢基本上都是600塊錢起跳。

但在《野裸》除鼻毛,上面的價目表說明一切啦!

順帶一提,《野裸》基本上是不二價,因為已經把價錢壓很低了。

老闆感慨地說,已經差不多是在賠錢的狀態下經營了。

但為了讓除毛就像剪頭髮一樣親民,這是必經的過程啊!

ㄜ... 老闆,加油啦,我都快流淚了。

7. 這裡有兩個空間 邊除邊聊天也行 且不尷尬 哈哈.jpg

再走進去,這裡有兩間除毛室。

設置兩間除毛室的用意,除了空間上的利用外,

主要是老闆想讓顧客可以在這邊交到除毛的朋友。

就,簡稱「毛友」好了。XD

老闆的用意在於,讓大家在除毛的時候可以找到志同道合的朋友。哈!

《野裸》雖然平價,但在除毛的專業方面卻一點也不馬虎。

《野裸》有受過專業訓練的除毛師,且這邊的除毛師,都是男的喔!

所以不會有女性除毛師來處理私密處的尷尬場面。

然後,大家常聽到的熱臘除毛,《野裸》用的材料都是國外進口的材料。

老闆特別強調,這些材料主要是由歐美進口,絕不是從中國大陸那邊來的,所以請放心使用。

那,通常男生們來《野裸》,都除哪些部位的毛呢?

老闆說,一般男生來這邊主要就是除鼻毛、眉毛、私密處,第一名是屁屁毛。

另外有在健身的主要是除腋毛。

順帶一提,《野裸》沒有處理鬍鬚,因為在價錢上比較難掌握。

8. 每位顧客的專屬衛生包.JPG

貼心的老闆有考慮到衛生問題,提供了「野裸衛生包」。連包裝也是走簡約俐落風啊!

那,衛生包裡面都裝些甚麼呢?

9. 衛生包裡面有環保梳 拖鞋 毛巾 肥皂.JPG

《野裸》提供的衛生包內含:環保梳、拋棄式毛巾、環保拖鞋、小肥皂

該有的清潔物品一應俱全。在衛生方面完全顧及到顧客的感受呢!

10. 浴室.JPG

11. 廁所馬桶.JPG

12. 蓮蓬頭.JPG

有環保衛生包,當然也要有衛浴設備啦!

顧客除毛之後可以擁有梳洗的地方。讚讚!

13. 小礦泉水.JPG

還有,《野裸》這邊的飲水是直接提供瓶裝水,

有沒有用過一開就知道。也是非常衛生的做法喔!

14. 顧客諮詢表.JPG

《野裸》除毛,都是採預約制。在進行除毛之前,都會先填這份「顧客諮詢表」。

諮詢後確認自己即將接受的服務的項目,就可以開始享受除毛的過程囉!

那,身為一個不能接受臉上有鼻毛、鬍渣跟痘痘的本宅,馬上就體驗了除鼻毛服務。

迅速、專業、清爽、俐落、不囉嗦,且只要200塊!

再強調一次,外面除鼻毛是600塊起跳,這邊只要200塊。

還有現在正夯的男性私密處除毛,外面2000起跳,野裸只要1600是不是超佛心!!

其他除毛項目的費用,官網跟本文上面的內容都有提到,不要忘記嘿!

最後老闆再次強調,除毛真的不是一件害羞的事。

為什麼?之所以害羞,是因為在意別人知道。

但,通常來除毛的話,都不太會跟人家講啊。

既然都沒跟人家講,就沒有別人知不知道的問題囉。XD

不要害羞,來趟《野裸》,就會上癮。因為除了平價,除了毛後,將會發現原來自己其實是有很強烈的衛生需求。

這種內心需求立即被滿足的感覺,就是《野裸》的迷人之處。

所以,別猶豫啦!店家資訊就在下面,快上船吧!

 

Yellow野裸 男性平價熱蠟除毛

門店地址:高雄中正場(全台皆有據點詳情請洽官網)

官網:http://www.easywax.com.tw/

臉書:https://tinyurl.com/ukvfpr2

ig:https://www.instagram.com/yellow.wax/?hl=zh-tw
 

arrow
arrow

    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