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其實這是朋友們送我的生日禮物,也是我這輩子第一次知道這個品牌(到底是活在什麼世界),以前總是隨隨便便去光X、X發,隨隨便便買個便宜的耳機了事,反正可以聽就好了,對音質什麼的也不太苛求。

直到收到這款Westone UM Pro 10以後才知道,我以前實在是太孤陋寡聞了

--(網路搜尋資料)--
創立於1959年美國科羅拉州的Westone是專業聲學技術大廠,擁有超過50年的聲學設備研究經驗,同時也是美國空軍指定專用耳機。產品包括助聽設備、醫療用聽診器以及各類型專業級音樂耳機,不但全球首創2路、3路分音技術,其強大的頂級客製化耳機製作技術及經驗,受到許多音樂人的推崇。
--(網路搜尋資料)--

因為是第一次接觸這個品牌,所以也稍微請教了一下朋友,他說Westone UM Pro 10這款算是入門的型的動鐵耳機。

小科普時間:動鐵指的正是耳機的單元,也是耳機發聲的關鍵部件。相對來說成本明顯要高一些,單元體積非常小,可以很輕鬆的塞到我們的耳道深處(也許你比較知道的是耳塞式耳機),這類耳機都擁有很高的靈敏度、瞬態表現和解析等特點,對音樂的動態、瞬間細節表現、聲音密度上都遠勝於動圈耳機(非耳塞式的耳機)。
[ 科普原文網址:https://kknews.cc/digital/maq68o6.html

2.jpg 
可能因為這次拿到的是紅黑款,可以從包裝看出來設計也是搭配裡面的耳機主體配色去做設計,不知道其他顏色的外包裝盒是不是也這樣。

包裝盒上標示了UM Pro 10的詳細規格、產品特色,以及內容物。
3.jpg 
↑ 內包裝磁扣盒 + 外包裝說明盒

4.jpg 
打開內包裝磁扣盒以後就能看到被厚厚海綿安全保護起來的耳機正體囉!
裡面也寫著Westone的公司簡介、資訊,還有一張說明如何佩戴耳機的教學卡,幫助大家快速上手

5.jpg 
在耳機本體下方有個鮮橘色的小塑膠盒,裡面裝的是耳機的配件,千萬別小看這小小的盒子,他可是密封性超高又防水
6.jpg 
來張合照,準備好了嗎,我要打開囉~
7.jpg 
8.JPG 
9.jpg 
保護小盒內放著矽膠耳套、海綿耳套、清潔棒
只要挑選適合自己耳朵尺寸的耳套使用就好~

10.jpg 
耳機線的部分是雙絞線,本身就具備不易纏繞、低噪音傳導,還能有效抑制麥克風效應的優點。耳機佩戴在耳朵上相當輕巧,讓你幾乎感覺不到他的存在
11.jpg 
可換線的貼心設計,可以避免因為使用不慎,造成耳機線拉到、勾到導致斷裂的情況

【 實際聽感 】

這是我生平第一次接觸Westone這個品牌,也是第一次拿到這麼高級的耳機。

彷彿是命中註定的一樣,實際戴上試聽後我就喜歡上它了

聽音樂時可以很明顯分辨出音樂中的高、中、低音頻,聲音解析度跟細節的部分也相當豐富,隔音效果相當優秀,不用把聲音開到緊蹦,大概在30-40%就聽不太到外界的聲音了,耳朵也不會因為過大的音量而造成傷害。

配戴的舒適度也相當不錯,不會太重、也不會卡著耳骨造成不適、更不會轉個頭就掉落。倒是比較可能因為舒服到你忘記他的存在,要拿比較遠的東西的時候被耳機線長度拘限差點發生慘案(我用電腦聽的時候實際發生過好多次)

總結來說Westone UM Pro 10算是表現相當不錯的入門款耳機,因為是別人送的所以爽度往上提升了一個層次,會讓我想要繼續試看看更高階款耳機,如果預算在5000左右的朋友們,也可以試看看這款喔~

arrow
arrow

    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