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這幾天我發現我家床墊部分床面隆起、一躺上去有怪聲,研判是裡面的彈簧睡久了出了問題。

雖然不造成太大影響,但感覺再過一段時間就會掛了。加上最近加班關係,維持打字的姿勢過久,

床墊無法舒緩我那已「僵屍化」的肩膀跟背部肌肉。幾經考量,決定換張床墊啦!

沒有買過床墊的我,上網Google關鍵字「床墊、寢具」,

搜尋引擎立刻出現「天恩寢具」的連結。我毫不猶豫地點進去,

哇!這間寢具店不只有床墊,相關的周邊物品應有盡有。

網站上的介紹很厲害,但還是要親身試躺才會知道是否貨真價實。

2.JPG

「天恩寢具」的門市。

腹地很大,可以停車喔!

「天恩寢具」屏東建國門市位在屏東縣屏東市建國路184號,

一旁較明顯的地標是鶴聲國小。

我一進去店內,發現裡面很像「糖果屋」,看起來就是甚麼都有在賣的店呢!

3.JPG

「天恩寢具」除了有賣床墊…

4.JPG

也有賣床罩。後面那一排看起來好繽紛,也很整齊。

雖然我是男生,但也誘發了我那潛藏的少女心!XD

好啦,驚嘆之餘,我主要還是來看床墊的。我一進來後,店員便親切地招呼我,問我有什麼需求。

我說我需要一個比較不那麼硬的床墊,可以舒緩壓力的那種。

可是店員馬上很專業地領我到一塊床墊旁,讓我試躺看看。

店員說,通常來這邊的客人,都會希望客人可以試躺、感受一下。

首先,店員先讓我試躺五段式的獨立筒床墊。這種床墊比較軟也比較服貼。

果然一躺下去,感覺真的非常舒服;直躺、側躺都有被包覆的Fu呢!

店員說,這類的床墊除了可以讓人有舒壓的感覺外,也蠻適合有長期腰痠的朋友來躺。

因為這類五段式獨立筒的床墊可以提供多段式支撐,讓長期坐辦公室導致腰痠的上班族,

或是因生理期而感到腰痠的女性,有比較好的舒緩。所以蠻受到年輕族群的喜愛。

6躺床墊.jpg

那,以為就這樣找到適合自己的床墊了嗎?

店員又領我到另一側躺另一張床墊。

嗯!這次躺的感覺比較「沉穩」,就是比上一張床墊感覺要硬一些,

可又不是死硬的那種。店員說,這是蜂巢式的獨立筒,會比較穩定,加上有添加「乳膠」,

所以躺起來不會很硬。這類的床墊很適合正在發育的小朋友。

因為正在發育的小朋友躺過軟的床會影響骨骼,但太硬的話,小朋友可能又躺不習慣,

因此,這種「感覺穩定」又不死硬的床墊,就非常適合正在發育的小朋友睡。

然後!店員為了證明這張床墊的「穩定性」,叫我先躺一邊,

接著,店員從離床墊大約五步的距離朝著床墊奔跑過來,用力地壓到床墊上…

咦?好像沒什麼感覺ㄟ!

店員說,這就是穩定性。就是你在睡覺的時候,即便你的另一半躺到旁邊來的話,

也可以不受打擾地繼續睡。或者睡到一半床上廁所,也不會打擾到另一半哦!

就我個人而言,會比較屬意這張床墊。之後我也向「天恩寢具」訂購了這張床墊。

最主要的原因,還是因為它躺起來最合我的需求。

7測試床墊.jpg

直接現場測試給客人看。的確是真金不怕火煉啊!XD

順帶一提,之後有去訂購床墊的朋友,可以注意一下乳膠的部分。

因為乳膠可以避免滋生細菌,且睡起來會讓人感覺比較舒服、無壓力。

另外,乳膠的產地也要注意,最好是馬來西亞製造的,因為馬來西亞主產橡膠樹,產出的乳膠最優質,品質也最有保障。

「天恩寢具」則堅持以馬來西亞產製的乳膠來製作床墊。

讓我不禁懷疑老闆是不是偏執狂。

哈哈!但也因為有這樣的堅持才讓我比較安心地入購啦!XD

9.JPG

傳說中的馬來西亞天然乳膠系列。

它可是受過理工魔人認證,真的是天然乳膠啊!

10.JPG

當然,除了有適合小朋友跟年輕人睡的床墊,「天恩寢具」也有考慮到長輩的需求。

有些軟床長輩不適合睡,因為太軟,長輩起身會重心不穩,因此也有一些比較偏硬的床供長輩選擇。

決定床墊後,店員問說要不要順便看一下枕頭。

雖然我沒有買枕頭的預算,但也好奇有在賣哪些枕頭。

「天恩寢具」的枕頭非常多樣,有棉枕、記憶枕、羽絨枕(俗稱的飯店枕)、乳膠枕。

我個人是比較偏好羽絨枕啦,因為躺起來有住飯店的感覺。哈哈!

一樣,「天恩寢具」也一直都鼓勵客人既然來買就一定要試躺看看,

枕頭也不例外。經過試躺才會知道哪種枕頭比較適合自己。

適合的床墊結合適合的枕頭,讓睡眠品質upup!

11枕頭.jpg

好的睡眠品質,除了有一張好的床墊,也要有一顆舒服的枕頭哦!

剛說了,「天恩寢具」很像糖果屋,裡面應有盡有。

如果講確切一點的話,天恩寢具提供了一條龍的產品服務。

因為從床墊、枕頭、床罩組到其他有關寢具的東西都應有盡有。

買了床墊、看了枕頭,我也順便看了一旁的床罩,因為實在是太繽紛啦!XD

店員說,天恩寢具的床罩組,也會讓客人摸摸看,體會一下床罩的「支紗數」。

支紗數越高,細緻度就越好,通常40支已經是舒服的觸感了

但來到門市可以體驗到60支、80支,甚至100支的夢幻逸品啊

這裡的床組不論式材質、款式或花色的選擇都很多喔

價格當然也是公道實在!當然,價格跟細緻感是成正比的呀!

12床罩.jpg

「天恩寢具」的床罩有各種色澤和不同的細膩感供客人選擇!

13床罩組.jpg

如何,很漂亮吧!在這裡不怕找不到喜歡的床罩組呢!

14床罩組合包.jpg

包裝起來的床罩,選好後提了就走,很方便哦!當然要付錢啦。XD

15.JPG

「天恩寢具」也有在賣童巾或浴巾。

16枕套跟床包.jpg

床包跟枕套也是店內的熱門產品哦!

17涼被.jpg

最後,我離開店之前,也帶了一組涼被回去。蓋起來真的很舒服呢!

1270486.jpg

這花色跟我房間還有床超搭的啊!!!!

1270488-horz.jpg

涼被摸起來咕溜咕溜的!!整體蠻輕的

蓋起來也很舒服!!!

順帶一提,「天恩寢具」接下來會進行冬季產品的特價活動。

有興趣的朋友強烈推薦天恩寢具的產品跟服務哦!

以上是我到「天恩寢具」的體驗。本來只是要買床墊,結果也順便逛了枕頭跟床罩。

這次購物的經驗其實蠻愉快的,因為店員的解說非常親切、詳實,

而且還能親身試躺、試用,重點是價格都挺公道哦。

(價格除了可到門市詢問之外,也可到天恩寢具的網站查詢;有任何問題,都可到天恩寢具的臉書詢問)

之後如果有床罩跟枕頭的話,再來「天恩寢具」屏東建國門市吧。

總之就是推推推!

 

店家資訊:

店名:天恩寢具--屏東建國門市

地址:屏東縣屏東市建國路184號

營業時間:每日11:00-22:00

連絡電話:08 753 7122

天恩寢具官網:https://www.lovetianen.com.tw/

天恩寢具FB:https://reurl.cc/zyrrk0

天恩寢具lineQRcall:https://line.me/R/ti/p/%40rsj3905j

 

還有其他分店喔

天恩寢具 高雄小港門市

店家地址:高雄市小港區宏平路627號

營業時間:10:00-22:00

店家電話:07-8067425


天恩寢具 新北中正門市

店家地址:新北市永和區中正路557號

營業時間:10:00-22:00

店家電話:02-89210697
 

arrow
arrow

    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