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彩睛眼鏡】位於三民區的河堤社區裡,黃色招牌非常醒目,且在這服務河堤的居民已經一段時間囉,是一間口碑很好的高雄在地眼鏡行。一直都很喜歡河堤附近,每每過來都有一種寧靜清幽的感覺,非常舒服~ 所以很喜歡到此社區用餐。

4.jpg

剛好這天與朋友相約在附近聚會,用完餐後與友人進去逛逛~ 想順便看看太陽眼鏡,迎接高雄的夏天~

5.jpg

6.jpg

店內是我個人很喜歡的風格,櫥窗擺設簡單明亮,黑色的框架與白色的挑高天花板成為對比,利用櫃子裡的鏡子營造視覺空間感,再加上木質地板溫馨不冷冰冰,雖然小小的但給人很舒服的感覺。

7.jpg

8.jpg

一進門便直直走向隱形眼鏡以及墨鏡區~老闆一看到我就很親切的來說明,是個很健談的人,有問必答!想多了解哪款眼鏡直接問他就對了,會根據需求提供適合的建議~

9.jpg

10.jpg

一眼就看中這兩隻,是現在很流行的網美款式~ XD

11.jpg

12.jpg

13.jpg

一般的近視眼鏡的選擇也是琳琅滿目~ 大鏡框小鏡框,粗的細的都應有盡有,在【彩睛眼鏡】一定可以找滿意的款式~

不知道為什麼一看到粉紅色的這隻就想到佩佩豬XD,肯定是小女孩的最愛哈哈~~

14.jpg

這兩隻圓形復古風也是個人私愛的,尤其豹紋真的很好看~~ 現在的近視眼鏡真的愈來愈時髦了,也不會有戴眼鏡=很俗氣的感覺~ 真的可以來挖寶唷!

18.jpg

這排彩色鏡片完全吸引我的目光,每一個顏色都非常好看,老闆說,喜歡的顏色都可以裝上選擇的任一隻鏡框,變成獨一無二的墨鏡,聽起來超棒的阿~~

19.jpg

總共有12個顏色(少拍到藍色阿阿抱歉),每一片都有自己的名稱和編號,都可以拿起來試看看哪個顏色讓你的眼睛最舒適唷!!這是我在別家沒有看過的服務,還是我真的神經太大條?

20.jpg

這是我最喜歡的1號牡丹紅,如果做好太陽眼鏡戴上去之後,看外面就會是這樣粉粉的,眼睛也會比較舒服,尤其每天在外面工作,有時太陽真的很刺眼,不論騎車開車都很需要,出去玩更是重要~ 少女們如果要拍網美照真的是必備款:) 

21.jpg

喜歡這種炫彩鏡面的當然也有很多選擇,全部都可以因你喜好客製化搭配呢

22.jpg

櫥窗內也有許品牌可以選擇,如果已經習慣戴某些品牌的人也不必擔心,【彩睛眼鏡】一樣可以滿足需求唷~~

23.jpg

近年來大家對於健康的觀念愈來愈重視,特別是在運動方面,在運動眼鏡的設計上也愈來愈貼近人心,其實在這之前我是沒有看過所謂的運動用眼鏡,真是長見識了~(其實是因為根本沒有在運動XD)

24.jpg

整個設計感跟流線看起來都很專業~ 跟我只追求好看差很多XDD

25.jpg

老闆說很多重度運動玩家的眼鏡都是量身訂作的,因為在運動的過程中不能被眼鏡的不適影響,而且這眼鏡是需要有車床加工的技術才可以做,整個鏡面也是需要做強化,所以專業度很高。

29.jpg

像小朋友的,在勾耳朵的地方比較不一樣,採用戴上去的方式,很貼心的設計~ 也減少小朋友配戴眼鏡運動的危險

32.jpg

31.jpg

【彩睛眼鏡】店內的運動品牌不只一個,而且風格也不太一樣,這款是有耳勾式但是有多了帶子做保護,隨時可以因應運動種類做調整~

老闆說~運動品牌的獨特性很多,每一間廠商都有自己的獨立產品,如果網路看不清楚,不如直接過來試戴以及聽聽老闆的建議,會有很大幫助唷~

35.jpg

36.jpg

除了時尚的眼鏡之外,現在的女孩也少不了美瞳眼隱~~ 這個是【彩睛眼鏡】店內主推的韓國品牌,老闆自豪的說全台只有少數幾間眼鏡行在販售唷!

37.jpg

 

款式很多,顏色也都很漂亮,我自己戴習慣韓國品牌之後,就真的回不去了~~ 舒適度
還有異物感真的差很多,但這款也是我想要試看看的~~ 心動心動!!

39.jpg

40.jpg

當然【彩睛眼鏡】店內還有許多隱形眼鏡品牌,但是KISS ME也是我第一次看過,真的是小小的店藏著大大的驚喜~~

這次選購眼鏡的過程是非常開心而且獲取很多專業知識,老闆人很好非常有耐心,面對我天馬行空的問題也是有問必答, 剛好公司的同事正掀起一波換眼鏡的熱潮,大家都想跟上時尚的近視眼鏡,加上不論是樣式多元或是客製化服務,【彩睛眼鏡】都能一次滿足,所以非常推薦唷~~~ 

 

【彩睛眼鏡館】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明哲路14號

營業時間:週一12:00~22:00,週二~週六11:30~22:00(週日公休)

電話:07-341-1720

FB:https://www.facebook.com/t073411720
 

arrow
arrow

    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