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寶物通】

不搬家還好,一搬家整理櫥櫃才發現,原來我家藏有那麼多老酒阿)))) 距離現今都有30年以上的歲月 !

心想帶去新家也不是,放在老家積灰塵更不是辦法,只好找老媽協商該怎麼整理這批老酒。

得知結論「 兌現」最直接也最省事的結果 XD 而要拿去兌現的店家就是這間【寶物通】

位於高雄鹽埕區五福四路這,大大的藍色招牌十分顯目完全不怕找不到,收購的種類也十分多樣

幾乎想的到的都有收購不愧是寶物通,任何寶物都能在這做交流~

2.jpg

一進門明亮且舒適的擺設,每樣商品都排列有序

完全顛覆我對萬物收購的刻板印象(PS.其實我對萬物收購的印象就是雜亂與莫名的壓迫感

但這裡彷彿小型展示館般,給人一目了然又自在的感覺)

放眼望去老闆真的超級多收藏,有老酒、茶壺、翡翠、玉、名錶和古玩等等實在太多了

每樣東西都十分有特殊性與價值性,看來今天來到這間【寶物通】準沒錯

老闆精準的眼光一定可以看出我家這些老酒有不錯的價值吧XD

希望可以賣個好價!!!!

店家資訊:元辰藝術館【寶物通】

電話 : 0966-561-180/07-521-6180

LINE:0966561180

地址: 高雄市鹽埕區五福四路51之1號(華王大飯店斜對面)

已搬遷至 高雄市苓雅區中山二路310號

官方網站 : http://09327211344.weebly.com/

3.jpg

4.jpg

稍微把鏡頭帶到店內左右側可以更清楚看到牆上掛滿名家書畫以及展示櫃中的各種寶物

另外最吸引我目光的就是瓷器與和田白玉,充滿古色古香的韻味果真十分適合收藏!

5.jpg

老闆的收藏都非常據有獨特性,像上面看到的這些藝術品雕刻都超精細且做工都很精美

完全可以看得出來老闆眼光十分銳利阿 哈哈哈

6.jpg

7.jpg

另外也有玉鐲、玉珮和玉飾等等

琳瑯滿目的收藏讓我大開眼界,要說這是小型博物館跟本不為過

8.jpg

看到這邊我也不經想到老媽的櫃子中好像也有不少這類的飾品

老媽總是嚷嚷他的翡翠飾品放在櫃子裡面都沒在戴

看來下次可以帶老媽來【寶物通】兌現一波

應該足夠整家人吃大餐好幾頓吧(一直偷打老媽的壞主意XD)

但不得不說老闆收藏的翡翠、珠寶和手鐲類都好美相當的貴氣

9.jpg

10.jpg

另外店內也有許多茶壺的收藏,相信對大家來說紫砂壺都不陌生吧

在店內也可以看到許多,如果家裡也有這些特殊的茶壺或對養壺有興趣的朋友

老闆說都歡迎來一起做交流XD

對於我這外行人來說這些茶壺光是外表就足夠讓我賞心悅目的

好希望也能從家裡的閣樓找到一只這樣的茶壺阿~~~~~

11.jpg

12.jpg

13.jpg

還有不知道各位喜不喜歡這類的瓷器

不! 還是用藝術品來稱呼我覺得更加恰當

每一款從設計到品質來看完完全全就是一門藝術

【寶物通】不怕你看不看,只怕你看不完

老闆也特別表示對於這方面的藝術收藏非常有興趣

所以不論內行人外行人想找人研究研究的話不妨來這瞧瞧

14.jpg

說了那麼多,今天的重頭戲來啦!!!!

就是要將我家的老酒送過來兌現的阿!

之前經老爸同意後賣過3瓶呢(得意)

但在這之前先稍微參觀一下老闆的收藏吧,果不其然是老酒交流區

各式各樣的酒都在這匯集,許多酒看起來都十分有年份也很有紀念價值

15.jpg

像這些光看瓶身就可以看出其中的價值性

尤其有些年份久遠的話更是凸顯出收藏性

真的每罐酒都有他的故事與代表的意義

16.jpg

另外白蘭地、金門高粱也是這邊的大宗

17.jpg

看看這些高粱各種年份的都有

18.jpg

19.jpg

一旁的展示櫃也有許多好酒,像限量版單一麥芽威士忌也是很火紅的酒種

【寶物通】收藏了許多時下流行的酒類,這些酒類也經常被大眾拿來投資或收藏用

如果對於這方面想了解行情或轉賣的也可以像我今天一樣拿來問老闆

老闆都會給予建議和公道的價錢收購喔

20.jpg

21.jpg

22.jpg

除了剛剛看的那些酒以外,【寶物通】的老闆也收藏了一些更高檔的酒

雖然我對酒類比較不熟悉,但老闆還很詳細的跟我介紹

像是其中的蘇格蘭單一麥芽原桶原酒就很有價值性,還會依照年份的不同有不同的價位

今天真的不只來賣酒還學習到了許多知識,萬分感謝家中出現的老酒讓我今天有機會來這開開眼見

也學習到收藏酒類也是一種投資的方法阿XD

23.jpg

最後老闆還說要帶我去參觀一下店內的二樓(心想老闆的收藏也太多了吧!)

24.jpg

二樓主要都是畫作和一些字畫比較多,我個人對於水墨畫特別有興趣

所以也跟老闆小聊了一下這些畫作的故事等等

真的超級佩服老闆的收藏和鑒定寶物的能力,從店門口到二樓處處是寶物處處是藝術

也蘊藏了許多故事和歲月的痕跡,此外店內的擺設空間和動線都讓人逛得很舒服

絲毫沒有一點雜亂感,加上老闆井然有序的講解讓我能很安心的將東西賣給老闆

事實上的確價錢也給的很漂亮,如果下次家中還有發現一些這類的寶物我也一定會再來【寶物通】找老闆鑒定

相信都能拿到超級滿意的價錢,

有機會的話大家不妨也來【寶物通】看看家中的寶物能兌換多少錢吧X

arrow
arrow

    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