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JPG

幾天前,戒酒多年的老爸突然神秘兮兮地拿給我兩瓶他收藏的酒,說是我比較會用網路,就找一下哪裡可以處理掉,能賣多少就多少,賺的就當作給我當零用錢吧!雖然不太懂酒,但就外觀來看,我也知道這一定不便宜,又放得挺久時間了,相信應該已經增值不少(?)

馬上搜尋了一下高雄老酒收購推薦的廠商,結果就找到了底下這張圖,跟我家那兩瓶酒跟圖上的好像有點像啊!而且就在武廟商圈,結束後剛好可以去吃個小吃,二話不說馬上人騎了車就直奔店面!其實是想去吃美食吧

01.jpg

高雄老酒萬物高收位於武廟路與意誠路交叉口的三角窗,斜對面就是武廟,隔著意誠路就是武廟市場,位置算滿好找的,外頭也清楚寫上收購的多元品項,想找郵票收購、古錢收購、古幣收購的廠商也可以來詢問他們。

02-2.jpg

身處市場商圈,外頭騎樓有著許多做生意的攤販,別擔心遲疑,大方走進去就對了。

03.jpg

一進門就看到一大堆客人送來的酒,各式各樣的品牌都有耶,愛酒的人來這感覺也能挖到寶貝!

親切的老闆看到我進來立即上前招呼,還因為外頭天氣熱,熱情地給了我一瓶礦泉水解解渴,再了解我今天來的目的和我討論。

04.JPG

登~~登~~這就是今天的主角啦!左邊的是軒尼詩的X.O,右邊的是路易十三,好在外觀保持的不錯,失酒狀況也不多,老闆很nice地算了我一個很滿意的價錢,大概有多好,比我一個月薪水還多不少就是了…(哭跑)

05.JPG

買賣的過程其實很快速,也趁機來跟老闆討教一番,家裡面有哪些老東西,是現在市面價值不錯可以拿來脫手的呢?老闆從櫃子裡面拿出厚厚一疊的郵票,說這些是很容易讓人忽略的好東西,看起來都好有歷史了呢。

06.jpg

還有就是古錢,很常都是會因為上一代收藏,傳到後代子孫保存,因為年久忽略了存在、或是找不到可以交易的地方,最後就只能當垃圾丟棄,這都很可惜浪費耶!這些有紀念價值的老物,如果在家裡挖寶看到不知道該怎麼處理的話,都可以拿到高雄老酒萬物高收免費鑑價看看!

07.jpg

當然還有家家戶戶櫥櫃裡面,多少會擺放一兩支N年以上的老酒,像是白蘭地、威士忌、金門高粱、大陸茅台,如果家中長輩也像我家老爸一樣已經戒酒多年,其實可以越早拿來脫手,價錢也會比較好,也讓愛喝老酒的人可以喝到,可以說是雙贏啊~~~朋友一聽到有這麼好的事,馬上就說要安排時間過來,差點把他阿公的酒櫃都偷偷清空,哈

09.jpg

有很多人聽到老酒收購的店就會有點害怕,但說真的並沒有這麼恐怖啦~店裡乾淨明亮,就像平常去外面買東西一樣的平常,加上老闆人真的很好,給的價格也很漂亮(就算估完價後你不滿意不想賣了,老闆也是ok的,考慮好了隨時都可以再來)專業收購可靠的高雄老酒萬物高收,一通電話也能到府鑑定,講求誠信公正,店面經營讓客人安心又安全。如果你有這方面的需求,別客氣!電話打下去,請他們到家專人鑑定,或是像我一樣直接去店裡,相信都能達成你的需求喔!

10.jpg

 

店家資訊

高雄老酒萬物高收

Line0915076258

電話:0915-076-258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武廟路27

粉絲團:老酒萬物高收(高屏花東)到府服務

網站:高雄老酒萬物高收

arrow
arrow

    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