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大家一定有腰痠背痛、肩膀僵硬的經驗吧,沒錯~我也是受害者)))

因為長期不良姿勢的久坐、翹腳和搬重物等等一定會經常使身體發出警訊!導致那邊酸,這邊痛,坐也不是站也不是!是不是,沒錯就是這樣,所以我之前也是到處找尋中醫民俗調理或是吃一些健康食品,但說真的 效!果!不!彰!

直到最近朋友推薦這間在鳳山的『承傑整復』,我又再度燃起心中的小宇宙))

廢話不多說讓我來為客倌們娓娓道來

 

一.jpg

首先大家看到的就是『承傑整復』店家本人,是不是有一種巷弄美食的概念呢(誤)但也沒錯!古人云:美食總藏在巷弄~承傑當然也藏在巷弄 XD其實這邊的路很大條,大家一眼望過即可看見Tiffany藍的大大招牌,是不是顯得格外時尚呢???

 

二.jpg

進門之後當然要來櫃檯拿張入場券啊))啊!不是啦~是整復諮詢單,接下來師傅就會來詢問你的狀況,像我就是長期腰痠背痛,連睡覺的時候躺下都覺得肌肉互相依依不捨的拉扯,真的讓我好無奈))

 

三.jpg

接下來特別的就是師傅開始分析我的腰給我聽,先從因為姿勢不良造成骨盆歪斜導致肌肉不停拉扯造成痠痛,就連肩膀也接連受害,沒錯!!更令我吃驚的就是這樣也造成長短腳的症狀,我這輩子從來不覺得我長短腳,直到…….

 

四.jpg

對!直到我躺下,躺下前師傅請我先確認是否躺好,我前確認後確認後,師傅請我摸摸自己屁股的微笑線 :) 然後再感受自己的腳踝位置,對!真的沒錯,連屁股跟腳踝都是有完美高低差呢!難怪夜晚躺下肌肉會不停拉扯,因為就是他們在不正確的位置上啊)))

 

五.jpg

確認好症狀和了解自己的狀況後,師傅就開始整復啦~不對啊!怎麼一次三個師傅圍上來,整復過程中還發出甲賀忍者的『咻咻咻』聲???

 

六.jpg

事後問才發現原來『咻咻咻』聲是師傅們為了幫助出力才發出的(又長知識啦~),而且需要三位師傅的原因是因為這樣師傅們才能互相協助配合,讓骨頭回到正確的位置,順便一提其實一開始整復過程我很擔心是不是像以往的傳統推拿會讓我哭天搶地,但客倌們我拍胸保證,完全不痛!完全不痛!完全不痛!但是師傅也是很貼心的一直詢問我的感受,如果一有痛就需要馬上告訴他!

 

25507706_1734835999869686_5227419108750329963_n-side.jpg

給大家看一下整復過程吧!!重點是整復過程是舒服的,我真的很放鬆,放鬆到我襪子都沒穿好)))

 

八.jpg

還有基於我是好奇寶寶,我就詢問了師傅整復的原理是基於什麼,原來是利用震動讓骨頭回到正確的位置,所以並不會硬拉硬喬,我想這就是整復過程不痛的原因吧~

 

九.jpg

整復完後就要去貼藥膏啦,這藥膏有舒緩的功能而且貼起來涼涼的超舒服的。

 

承傑最新.jpg

最後他會提醒什麼東西建議不要吃太多,還有哪些不良姿勢是會造成痠痛的,還有我問了心中許久的疑惑,香蕉為什麼不能吃呢?原來是香蕉裡富含鉀離子,因鉀離子會和修復骨骼的鈣離子產生衝突,進而影響人體對鈣的吸收,對於骨骼的舊傷、筋骨痠痛或是痛風的人,因不利於代謝所以才會被列為拒絕往來戶。筆記筆記)))

 

十一.png

順便一提建議大家來的時候先預約,不然可能都需要等待一下喔~還有不要再翹腳、盤腿啦~我也要跟這些壞習慣說掰掰囉)))

 

最後我覺得承傑整復讓我最驚訝的就是顛覆我的觀念,以往我是覺得傳統中醫整復推拿都會讓我哀哀叫,但是這裡真的完全讓我好放鬆,而且師傅會用整復的邏輯來告訴我,為什麼會造成痠痛而且因為哪些做事情會連動影響身體其他部位,我覺得這對我來說很重要的是因為我了解觀念後才能預防啊,是不是))

 

 

承傑整復

 

地址 : 高雄市鳳山區誠平路89號

電話 : 07 753 8677

營業時間 :

週一至週六 08 : 30 – 11 : 00 / 14 : 00 – 17 : 00 / 18 : 00 – 20 : 00

週日全天、週六晚上未迎業

FB:https://www.facebook.com/chieh7538677/

 

arrow
arrow

    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